· 学校主页· English

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烟台研究院开展“学党史 明使命 强担当”专题党课

作者:宋岩  摄影:王雅琳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764

   

       531日,烟台研究院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明使命 强担当”专题党课,特邀原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魏潾教授,作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道路选择与使命担当”的党课分享,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师生代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副院长刘杨磊主持。

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光荣史。魏潾教授重点讲述了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以及党带领人民如何历尽艰辛找寻到适合中国国情的道路。他强调,我们既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要响应时代召唤,不辱使命,接续奋斗,为实现********贡献全部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党员师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使命在心、重任在肩,唯有实干不负担当,要以昂扬的奋斗精神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胜利召开。

文章录入:王雅琳



©烟台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大街1号
邮编:264000 邮箱:yt@hrbeu.edu.cn
管理维护:烟台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