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师资概况


烟台研究院坚持人才强校、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新发展理念,围绕学科建设与发展方向,结合行业企业创新需求,坚持“大师+团队”引智模式,形成以专职教师为主,辅以柔性引进人才等共同组成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组建高中青多层次、多梯度的研发型科技创新团队,不断推进多学科交叉与融合工作,实现高端人才跨学科跨团队开展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工作。

现有专职教师90人(其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职称60人);柔性引进人才12人;企业导师498人;兼职教授150人。围绕土木水利、电子信息、材料化工、能源动力4个学科领域,形成"8+2"个规模型创新团队。

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四个服务”,坚定立德树人、坚持科研先行,胸怀“国之大者”、发扬“工匠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实现“四个”相统一,是哈尔滨工程大学和烟台研究院全体教师的毕生事业追求!


数据截止日期:2023年12 


©烟台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大街1号
邮编:264000 邮箱:yt@hrbeu.edu.cn
管理维护:烟台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